阅读历史 |

已完本全部小说小说列表

1

被暗恋着的老板

作者:没有名字
字数:0万字
阅读量:0
简介: 被发现暗恋的罗平青,被他的老板亲口过问,他紧张地等待着老板时千云的回应。 时千云与罗平青一同走在路上,他主动邀请罗平青到他家做客,并且确认了关系,在卧室里面操了他的肉穴……
2

从此不敢看海棠

作者:水清宴
字数:1万字
阅读量:0
简介: “海棠不是女儿身,因何胸前有大胸? ” “大胸实乃有原因,晋兄何必起疑云,海棠文学多双性,篇篇文章是大胸。晋兄啊,做文章要专心,你第一不想想大胸。 ” “我从此不敢看海棠……” 腹黑多金刀削面庞晋江攻x一推就倒引人犯罪海棠受 一发完结,甜宠HE。
3

痴嗔贪

作者:秃头老咸鱼
字数:19万字
阅读量:0
更新到:妖言志其八
简介: 盗墓笔记,沙海,藏海花,重启等系列作品衍生同人文,all吴邪(all邪,吴邪受),走错请自退。 以吴邪为中心,CP繁多,章节开头会有提示。 杭州吴山居小老板吴邪,圈子里的硬核扳手,蛊王称号岂是浪得虚名。清新脱俗小郎君,出水芙蓉弱官人,你确定不心动吗,真的不加入么? ★ 付费文章放在爱发电: https://*****/@CFBDSIR2149
4

庄生晓梦迷蝴蝶(Futa)

作者:一颗草儿
字数:1万字
阅读量:0
简介: 黄金时代下的李宁玉在一夜睡醒之后惊讶发现自己长了个大鸡巴,原本自己一个女的长根鸡巴就很奇怪了,偏偏还尺寸可人!吓的都不敢跟顾晓梦同房了!可是晓梦那小鬼头怎么会让李宁玉如意呢… 在得知李宁玉有一个大鸡巴后,两天开始了没羞没臊的生活…客厅,厨房,浴室,阳台,哪里都有两人淫水儿的痕迹和压抑的呻吟… 李宁玉VS顾晓梦 欢迎大家多多关注草儿哦~
5

中看不中用(美攻/哭包攻/娇气包攻/沙雕甜饼)

作者:有十八厘米凶器的奶一如何操哭黑皮大奶男人
字数:0万字
阅读量:0
简介: 他道:“看见这根几把了吗?” 攻呆呆歪头。 受又道:“比你长,比你粗,还比你持久” 攻恼羞的挥开烟雾。 几把上套着的byt包括那一盒没用完的套套被丢进垃圾桶,攻发誓再也不花钱买这种玩意儿了。
6

玫瑰花

作者:狗蛋er
字数:0万字
阅读量:0
更新到:玫瑰花
简介: 不好意思我又来摆烂了 肉是真的难写 居敏
7

星星

作者:你好虾慌房
字数:1万字
阅读量:0
更新到:第五章
简介: 震惊!某周姓当红明星隐婚生子,孩子他妈还是他家保姆!这到底是人性的扭曲,还是道德的沦丧。 短篇,双性,生子,壮受,有强制。 全文架空,请不要带入现实哦。 依旧文笔烂没有逻辑!不要喷我!!!玻璃心!!!
8

阿嘛

作者:飞鸟九
字数:0万字
阅读量:0
更新到:阿嘛
简介: 万薪睁开眼睛,看见一个穿着白色衫子的小子,大约十三四岁,正咧着嘴笑,两个红脸蛋比日出的红光还要耀眼。
9

夏夜和梦

作者:贫僧法号戒色
字数:10万字
阅读量:0
简介: 白嫖完还要骂我的,滚吧你。 骂我一律反弹… 食用排雷,随缘更,双性淫荡小美人×成熟大叔攻,受肯定洁,还未成年呢,攻比受大19岁,不可能洁。 相遇后,攻只有受一个。 部分有调教,重口剧情,但没有荡妇羞辱。 写文嘛,主要是开心。 因为很少看得到一个特别合我心意的攻,我就自己写了一篇。 最讨厌搞车的时候,攻骂受贱货,小母狗等等之类的侮辱性语言,我真不能理解。 喜欢一个人,真的舍得用这种话来形容对方吗?
10

作者:烧鸽头只会呵呵
字数:0万字
阅读量:0
更新到:后悔了
简介: 陈秋琳死了,我却在她的葬礼上看见了她。 受视角第一人称,短篇。有强制情节,三观不正。不太会写,随便看看吧就
1<<389390391392393394395396397398>>5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