阅读历史 |

耽美小说小说列表

1

年代文爸妈重生后来救我啦[九零]

作者:一倾山水
字数:35万字
阅读量:0
简介: 田恬做了一个梦,醒来忘得差不多了。 但她知道,眼前的生活不对劲。 比如,爸妈不是她爸妈。 于是,当父母和她说“你以后挣钱了,要把钱留给弟弟”时,田恬真诚问:“他是有什么大病,生活不能自
2

偏执猎户每天哄我生崽崽

作者:杏儿酸
字数:199万字
阅读量:0
简介: 古中医传人慕九月穿越成一个辗转嫁了数次,克死三个男人的扫把星。 现任丈夫是一个摔断双腿,被退亲,还被父母兄弟扫地出门,性情偏执病娇的猎户。 面对整天阴沉着脸的男人,家徒四壁的破败房子,慕
3

据说我爹是皇帝

作者:时三十
字数:57万字
阅读量:0
简介: 善善还没出生就没了爹爹,和娘亲相依为命。 有一天,京城里来了贵人,说她娘亲是大官府中被抱错的真千金。 但一切来得太晚了。 假千金已经风风光光嫁给指腹为婚的竹马做了侯夫人,儿女双全,夫
4

他一定不知道我写纯爱文吧

作者:夜之雀
字数:31万字
阅读量:0
更新到:第127章
简介: 一个比谁先掉马的故事。 有些人看上去是帅气的交际花万人迷,其实每天都在写玛丽苏修罗场。 有些人看上去是沉迷学习的直男学神,其实每天都在构思狗血火葬场。 所以说, 千万不要尝试了解你对..
5

内娱最佳男配角

作者:千椿
字数:52万字
阅读量:0
更新到:第228章
简介: 宋涵也曾在娱乐圈春风得意,最终却选择退圈,开了一家火锅店。 和他相恋八年的李淇风蒸蒸日上,很少回家,宋涵白天守着热闹的店,晚上守着冰冷的家。 28岁生日那天,宋涵收到了一段匿名视频。 视..
6

梨花季

作者:Fuiwen
字数:53万字
阅读量:0
更新到:第121节
简介: 君熹是个极度慕强的人,而应晨书所到的位置,是她下辈子都无法企及的高度。 她极为运气地住到了他空置的房子里。他说他一年只在梨花开的时候回去住几天,因为那个房子种有梨花。 但兴许是越上位的人..
7

寒门学子的市井生活

作者:小桥流水飞红
字数:44万字
阅读量:0
更新到:第79节
简介: 现代穿来的林嘉宝,在古代的平凡生活。 一路娶妻生子,科举做官,小处着眼改善家人生活,大处着手造福一方百姓。 排雷:男主忠犬,长情专一。 家长里短,平凡生活。 专栏有完结文,欢迎食用。..
8

鱼从东海来

作者:不明眼
字数:37万字
阅读量:0
更新到:第32节
简介: 内容简介: 1995年春天,浙江舟山沈家门码头漂来一艘满是血迹的鬼船,船上的五名船员和两名东海大鱼墓的科考人员全部失踪,他们究竟遭遇了什么无人知晓,真相迷失在大海中央。 23年后,来自草原的小..
9

酷哥未婚夫今天也在自我攻略

作者:朴左右
字数:14万字
阅读量:0
更新到:第51章
简介: 乔简三十岁生日时,他父母突然告诉他,他有个未婚夫。 听说对方今年刚19,还在念大学。 乔简诧异之后摇头苦笑:“胡闹。” 他约了那个年轻人见面,打算把这份有着巨大年龄差的婚约退掉。 ..
10

春色欺瞒

作者:在酒
字数:48万字
阅读量:0
更新到:第85节
简介: [春色动人女骗子×纯情小狗(已黑化)] 青娥天生尤物,随哥哥辗转县镇,以她姿容诱富室子弟上钩,再狠狠敲上一笔。 哥哥不是亲哥哥,那年在江宁县,他们商量金盆洗手,拜堂成亲在此地讨个生活。 ..
1<<9949959969979989991000100110021003>>2462